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第二版预告 全智贤踹飞李敏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8:2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搭档全智贤领衔主演的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日前公开了第二版预告片,全智贤再次化身为“野蛮女友”踹飞李敏镐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李敏镐-全智贤剧照
 

  在公开的第二版预告中,与第一版有着完全不同的画风,第一版是悲伤为主基调,很虐,而第二版则展现了全智贤和李敏镐两人的搞笑天分。由于刚刚来到陆地生活,人鱼沈清对一切都还不是很熟悉,即使是这样,她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无意之间闯入了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许俊宰的家中,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来到许俊宰家中的沈清完全把这里当成了是自己的家,开始自己大吃特吃,从睡梦中醒过来的许俊宰发现了家中的异样,开始寻找“犯罪的人”并且在衣帽间中发现了沈清。面对不知从何处而来的沈清,许俊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对女人手软,但是没想到沈清的身手非常好,一个抬腿,就将许俊宰踹飞了,这让许俊宰感到眼前的女人很不简单。看了第二版预告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搞笑,更是用“金叹家的大房子闯进了一个逗比千颂伊”来形容这样的画面。

  除了两人初次相遇时的场景,预告片中还交代了很多两人一起生活的情节,全智贤在剧中成为了搞笑担当,各种表情包以及逗比的行为纷纷呈现,而李敏镐则成为了为全智贤收拾残局的人物,两人在一起合作的很默契,让人十分期待,结合之前的第一版预告片,网友们也表示该剧应该是既有搞笑的部分又有悲伤的部分,感叹编剧的写作能力。而预告片中全智贤和李敏镐两人的颜值也让人表示“两个人的颜值就足以抓住观众们的心了”网友们更是表示李敏镐的颜值又回到了巅峰期,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又上升了。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根据韩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而成的,主要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李敏镐、全智贤、李熙俊、文素利、申惠善、李志勋、成东日等人主演,是一部童话爱情故事,为了进行更好的拍摄,剧组还特地前往帕劳以及西班牙进行取景,因此剧中的很多景色也是非常漂亮的。

  这部让人十分期待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作为《嫉妒的化身》的后续作品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