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9日《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将停播 以1-13集特辑代替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0:1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29日停播一集,并且将以1-13集特辑代替14集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28日将正常播出第13集,而29日的第14集将会停播,并且代替播出的是《蓝色大海的传说》1-13集特辑。随后SBS电视台做出了回应确认了该消息,电视台方面表示:“对1-13集内容进行剪辑,作为特辑于29日播出”因此该剧的第14集将会在2017年1月4日播出,另外该剧的终映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还未开播之前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还因为该剧不仅汇集了全智贤和李敏镐,还是《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的最新力作,因此备受期待。但是该剧播出之后收到的评价却呈现了两极分化的状况,这也让该剧在收视率上受到了一些影响,目前播出的十几集中,收视率没有突破20%,不过该剧收视率一直很稳定,维持在16%以上,这对于水木剧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虽然该剧在剧情上受到了一些吐槽,但是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演技还是非常受肯定的,是值得赞扬的。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刚开了第13集的预告,俊宰与妈妈意外的相遇了,两人之间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呢,而且沈清也阴差阳错的帮助了俊宰的妈妈,这让沈清和俊宰妈妈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俊宰爸爸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后母的阴谋也即将揭晓,越来越多的谜团即将揭开,更多精彩的剧情也将在后面的剧情中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