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第四版预告 李敏镐-全智贤浪漫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5: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今日公开了第四版预告片,李敏镐和全智贤浪漫来袭。

李敏镐-全智贤
 

  在公开的第四版预告中,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离开大海来到了陆地上生活,她的目标是要找到首尔,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人鱼为什么一定要到首尔去生活呢,这让人们充满了好奇。在预告片的片头,旁白说道,你见过人鱼吗,传说中有人见过人鱼,但实际上没人见过,这个时候预告片中出现的场景是生活在古代的人鱼沈清以及两班县令金聃龄,两人在古代就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也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而这段话结束之后,字幕显示“给你看人鱼”全智贤就出现了,以各种样貌出现在人们面前,有化身为人鱼十分优雅漂亮的,也有刚刚来到陆地不太适应形象搞笑的,还有向人们问路的,各种形象展现了全智贤不同的魅力,其中全智贤化身为人身鱼尾向过往的渔船询问去首尔要怎么走,渔民们表示很惊讶:“你要游泳去吗,这里可是济州岛啊”而全智贤则表示:“没关系的”而来到城市里的人鱼则化身成为了吃货,无论是意大利面,还是蛋糕冰淇淋,这些美味的食物都让人鱼沈清为之着迷,而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许俊宰则是一脸嫌弃:“你是从哪个丛林里来的吗,你是狼孩,你究竟是什么人呢?”看着人鱼沈清不同的样子,既可爱又好笑让李敏镐陷入了混乱,心也跟着沈清有了变化,在预告片结尾,许俊宰拉起沈清的手表示“一起走吧”然后骑着自行车载着沈清一起走,风吹起了沈清的长发,周围也飘起了彩色的泡泡,两人在这样的氛围中一起走,画面十分唯美,让观众们非常期待两人的浪漫爱情史。

  此前,该剧已经公布了三款不同的预告,有十分悲伤的,也有十分欢乐搞笑的,而第四版则是着重表示了李敏镐与全智贤两人饰演的角色之间的相遇以及相处到相恋的过程,这也让人很期待,两位演员无论在颜值上还是演技上都十分出众,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加上新颖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们对该剧感到无比的期待。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水木剧收视率一直不是很好,因此观众们也希望随着最新一波水木剧的播出,能够让水木剧收视大盘上升,除了《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外,水木剧还有《举重妖精金福珠》以及《OH my金雨》上线,新一轮的收视之战拉开,同时也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