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养眼!《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全智贤甜蜜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08:4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晚间SBS《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了第9集,第九集的收视率为16.6%,再次夺得水木剧的收视冠军,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甜蜜拥吻更是收获了该剧的最高收视率。

  第九集中向沈清告白之后的俊宰由于伤势严重而昏倒了,在梦中俊宰和朝鲜时代的聃龄相遇了,聃龄告诉俊宰这是一个轮回,因为朝鲜时代的一切也会追随到现世,因此叮嘱俊宰要好好保护沈清的周全,醒来之后的俊宰将自己梦中的一切告诉了南斗,南斗也感到很奇怪,俊宰表示好像自己的世界和那个世界是相连的。后来,车诗雅他们的考古小组发现了金聃龄家的遗址,车诗雅告诉俊宰找到了金聃龄的画像,自己也没有看见,因为是密封起来的,于是俊宰和车诗雅来到了收藏的地方,俊宰表示想要自己先看,俊宰看到画中的人正是自己梦中的聃龄,两个人分明是一个人的样子。原来朝鲜时代的聃龄为了让俊宰相信自己的存在于是让人画了自己的画像想要给俊宰传递信息,这样的剧情更加让人感到奇怪又好奇,究竟俊宰和聃龄两人是什么样的关系呢?两人之间又怎么会心灵相通的呢,如果是两个平行的世界,那么世华和沈清又是什么关系呢,越来越神秘的故事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除了愈加神秘的剧情之外,俊宰和沈清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越来越明朗化,俊宰在医院见到了父亲,父亲要俊宰回家,表示到了该立遗嘱的时候了,但是俊宰表示是父亲抛弃了自己和妈妈,因此自己不会回家。离开之后回到家里俊宰很伤心,他和沈清表示自己很想念父亲,两人说了很多,俊宰还让沈清不要告诉别人,沈清表示自己以后会认真倾听俊宰的话,并且都会忘记,不会告诉别人,俊宰问你都会忘记吗?那么这个也忘了吧。于是俊宰吻了沈清,两人之间的甜蜜拥吻让观众们少女心爆棚,时隔好久的糖真的太甜了,让人兴奋。看着两人悲情且甜蜜的拥吻,观众们更加期待两人今后的爱情故事。

  另外,第9集中我们俊宰和沈清两人开始了“诈骗夫妻”的征程,两个人一起搭档进行“工作”真的气场十足,配合十分默契,虽然俊宰不想让小清碰触这些,但是俊宰很喜欢和小清在一起工作的感觉。另一方面,俊宰的爸爸也开始出现了危机,马大英更是在寻找机会再次接近俊宰,到底俊宰要如何化解身边潜在的危险,如何解开围绕在沈清与自己身上的秘密,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