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最新预告 李敏镐-全智贤默契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3: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于今日公开了第三版十分魔性的预告,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展现了“逗比”的幽默属性。

李敏镐
 

  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李敏镐的另一个身份出现,化身为朝鲜时代的两班县令金聃龄,身着县令官服的李敏镐骑着马进入了村庄,帅气的样子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飒爽的英姿让人为之疯狂。随后画面一转,来到现代,李敏镐再度变身为天才骗子,以律师、检察官、精英人士等身份进行着各种诈骗活动,各色装扮让人眼花缭乱,并且用“骗子界的哈利波特”来形容李敏镐饰演的角色,这个天才骗子不仅拥有着天生聪颖的头脑,还有着让女生疯狂的帅气外表,同时为了更加方便的进行骗术,李敏镐还学习了让人心动的魔术,真的是超级完美型的人物。而这样高冷帅酷的人物也有着十分逗比幽默的一面,在进行催眠术失败的时候,李敏镐面对强大的敌人立马恭恭敬敬的道歉,前后的反萌差让观众们觉得很好笑。

全智贤
 

  预告中全智贤和李敏镐两人之间的感情戏也出现端倪,来到陆地生活的人鱼全智贤结识了天才骗子李敏镐,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好朋友,预告片中全智贤饰演的人鱼问李敏镐“老婆是什么?”让人好奇两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而最后一幕,李敏镐为全智贤贴心的吹咖啡,再度交给全智贤的时候,全智贤也学着李敏镐的样子鼓起腮帮子用力的吹着,样子十分可爱,不禁让人想起了“千颂伊”但是实际上,李敏镐是让全智贤喝咖啡的,因此当他看到全智贤搞笑的样子,特别无奈,看到这样魔性精彩的预告,观众们的期待值无限上升。而剧组方面也表示:“请大家多多期待饰演两个角色两班县令以及天才骗子的李敏镐的演技,以及李敏镐与全智贤两人的默契搭档。”

  《蓝色大海的传说》由陈赫导演执导,朴智恩作家编剧,是一部集奇幻、搞笑、神秘、浪漫于一体的爱情喜剧,这是李敏镐与导演陈赫的第二次合作,同时也是全智贤与编剧朴智恩的第二次合作,实力派导演加编剧全新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而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也让人感到新鲜,纷纷期待着两人带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