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搞笑-浪漫于一身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人鱼变身三大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09:3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全智贤-李敏镐两人领衔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近日剧组方面公开了电视剧的几款预告,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而今天剧组方面又公开了女主人公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的剧照,让网友们深陷全智贤的魅力之中。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智贤展现了三次变身的魅力,原本人鱼只是属于大海的神秘的传说,但是有一天人鱼为了能够生存而来到了陆地,从神秘的传说变成了现实,来到陆地的全智贤倒在了海边,散乱的长发依旧遮挡不住全智贤的美貌,她胳膊上的镯子尤为尤为引人瞩目,究竟刚刚来到陆地的全智贤会遇到哪些问题和状况呢,让人好奇;第二段变身全智贤则展现了幽默逗比的属性,轻手轻脚小心翼翼的在大城市里生活着,虽然外表与人类无异,但是她依旧对城市抱有很大的好奇心,有很多让人不理解的举动,让人瞬间觉得“千颂伊”附体,二次元女神再次展现搞笑的演技让人十分期待;而在最后一段变身中,全智贤又展现了美丽大方优雅的气质,让人不得不感慨,女神就是女神,就是只是穿着衬衫也能给人一种秒杀无数菲林的感觉,而从她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崇拜与情感也让人表示十分想要了解人鱼沈清与天才骗子许俊宰两人之间的感情线索。

  全智贤的剧照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欧尼百年不变的脸。美到爆炸”、“期待期待,两个人颜值都好高”、“全智贤真的好漂亮,什么样的风格都能驾驭,不愧是女神,真的太期待这部剧了”。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是SBS电视剧最新水木剧,也是SBS电视台的野心之作,无论是编剧还是导演亦或是演员都是顶尖级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城市猎人》的陈赫,而编剧则是《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同时演员除了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大咖之外,还包括了影后文素利、实力派演员李熙俊、成东日等人,全智贤和李敏镐的童年以及少年时代也邀请了不同的演员来出演,包括葛素媛、申恩秀、GOT7朴珍荣等,就连客串的演员都是十分有人气和实力的,包括郑秀晶、金成玲、安在洪、车太贤等人,真的可以说是众星云集,这不得不让人抱有很大的期待值,而且电视剧在西班牙以及帕劳等地进行了外景拍摄,景色也是十分美丽的。

  电视剧将会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