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势不可挡!《购物王路易》收视持续高涨 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08: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仁国、南志铉、尹相铉等人主演的MBC水木剧《购物王路易》黑马姿态势不可挡,收视率持续高涨,以11%的收视率蝉联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

《购物王路易》
 

  昨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视台水木剧,MBC电视剧《购物王路易》黑马的姿态势不可挡,以11%的高收视率蝉联了水木剧的冠军宝座;而SBS《嫉妒的化身》以及KBS2TV《通往机场的路》两部剧的收视率分别为9.7%和8.5%,排在二三位,《购物王路易》成功逆袭。

  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现在逆袭成为收视冠军,《购物王路易》播出以来的黑马态势势不可挡,原本观众们认为《购物王路易》与《嫉妒的化身》以及《通往机场的路》进行对打会“输”得很惨,但是没想到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十分不错,不仅如此,该剧的收视率也全都呈现上升的趋势,这两周更是赶超了一直排在前面的《嫉妒的化身》,成为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收视和口碑都十分不错,让人们表示称赞。

  虽然该剧的编剧是新人作家,不过观众们表示编剧的文笔很细腻,很多地方处理的很好,故事虽然很老套,但是却给人很温馨的感觉,能够让人从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很多语言也很打动人心,加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让该剧获得了很多好的评价,而且该剧内容并不单一,既有搞笑的情节又有温暖的亲情以及感人的爱情,这让人们能够产生共鸣,会不自觉的想要立即观看下一集,不得不说编剧确实很厉害。

  近期,韩国三大电视台水木剧的收视率一直都不是很好,水木剧大盘整体呈现低迷的状态,最高收视率也不过百分之十几,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解。而三大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也即将上线播出,包括由李圣经、南柱赫等主演的MBC的《举重妖精金福珠》、SBS电视剧李敏镐、全智贤领衔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KBS2TV由吴志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Oh my 金雨》三部新的水木剧上线之后将会再次掀起水木剧的收视之争,不知道哪一部剧能够笑傲最后,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