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首播收视飘红 9.5%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08: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于昨晚开始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9.5%,这对于刚刚开始播放的电视剧来说收视率真的很不错,而且该剧首播就拿下了月火剧的收视冠军,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很不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浪漫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由实力派演员韩石圭、徐贤真以及柳演锡等人主演,是一部以医学题材为主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想要赢任何人的男医生姜东柱和想要从别人那里获得认可的女医生尹书真的爱情故事而展开,后来两人遇到了怪才医生金实福之后,通过与金实福的相处,两人逐渐领悟到了真正的人生价值以及爱情的故事。该剧第一集就直接进入了主题,没有太多的介绍,给人一种很快就进入高潮的感觉,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第一集中,主演柳演锡和徐贤真两人就上演了十分火热的kiss戏份,徐贤真是大医院的医生,有着很强的能力,而柳演锡则是徐贤真手下的一名实习医生,在一次手术中,由于选择的方式有误,差一点让患者失去了生命,幸好最终通过努力,两个人救活了患者,但是徐贤真也遭到了批评,并且被要求写检讨,感到很委屈的徐贤真一个人偷偷躲在休息室里哭泣,并且安慰自己“没关系,人救活了就行啊”这个时候柳演锡正好来到这里听到了徐贤真的话,他感到很抱歉,因为自己没能及时进行心脏复苏,让徐贤真受到了牵连,不过徐贤真却表示没关系,你已经很厉害了,不就是写检讨吗,写多少都行。正在徐贤真想要离开的时候,柳演锡抓住了她的手,并且强吻了她,徐贤真表示你疯了吗,柳演锡“不能为你而疯吗”再一次吻了徐贤真,虽然这让徐贤真很慌乱,但是她并没有反抗,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推开柳演锡表示“我有男朋友了”。

  下班的时候,徐贤真和柳演锡再次相遇,这个时候柳演锡更是炙热的告白,表示自己很喜欢前辈,想要和前辈交往,而且想要和前辈一起睡。刚开始就这么单刀直入的告白,让观众们也表示很惊讶,没有任何的铺垫,就已经交代了两人之间的纠结情缘。而且这都不算事,紧接着徐贤真和男友两人发生了车祸,并且在这个时候遇到了隐居在山里的怪才医生金实福,到这里故事就真正的进入到了主线,究竟接下来还会有哪些事发生,勾引着人们强烈的好奇心。很多观众们表示故事真的很有趣,展开也非常快,感觉会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就追这部了等等。

  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二集,第二集又将会告诉观众们哪些有趣的事情,喜欢的千万别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