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牟凤彬加盟于正新剧《朝歌》 再演经典荧幕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2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神话史诗巨制《朝歌》是由欢娱影视、华夏视听、芒果TV、亚环影业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编剧,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联合执导,张哲瀚、保剑锋、吴佳怡、李一桐、林佑威、刘敏涛等联袂出演,除此之外,内地实力演员牟凤彬也已加盟该剧饰演苏护一角,十分引人关注。

牟凤彬加盟《朝歌》
 

  电视剧《朝歌》是一部在商周两代王朝更迭之际,发生在姬发、帝辛二代君王之间的权谋大戏,主要讲述了商朝末年,帝辛好大喜功,征战各方,弄得民不聊生,西岐姬昌之子姬发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他不仅屡屡立功,习文练武,更是体恤民情,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牟凤彬加盟于正新剧《朝歌》
 

  剧中,牟凤彬扮演苏护,也就是苏妲己的亲爹,作为商朝末年的大将,苏护分封为冀州侯,因不满商纣王暴虐,起兵造反,为纣王所败,不得已献女苏妲己于纣王,尽管苏护不知道妲己被狐狸精附体,但是心中对纣王妲己都有所不满。后来苏护奉纣王的命令兵发西岐,却一心投降西岐,最终里应外合,率军归降。

牟凤彬再演经典荧幕形象
 

  历届“苏护”的扮演者有很多,形象也各不相同,此次,于正新剧《朝歌》中牟凤彬版苏护相信会有新的突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