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研新人校园巡唱会首站开启 “神秘嘉宾”林宥嘉重磅助阵震撼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0: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研国际音乐“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自2015年在成都、杭州、福州成功举办后,共吸引了三地2000余名在校生热情捧场,阎奕格、林恺伦、Luyi(卢一辰)三位艺人继续实力展露“优质声”。延续去年校园巡回的盛大声势,今年阎奕格、林恺伦、Luyi(卢一辰)将继续来到北京、长沙、南京、重庆、厦门等众多学校,近距离为更多热情的学生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校园巡唱会首场——北京站更有“神秘嘉宾”林宥嘉重磅助阵,现场演唱《眼色》、《说谎》、《自然醒》、《天真有邪》等大热歌曲,令大家一饱耳福。

Luyi卢一辰
Luyi卢一辰自弹自唱
 

  而对于阎奕格、林恺伦、Luyi(卢一辰)三位艺人,这次校园巡唱会又带给了她们不一样的挑战,令她们特别享受在舞台上与观众用音乐交流的每一分、每一秒。首位出场的Luyi(卢一辰)带来了自弹自唱歌曲《心中镶着爱》和《轻轻的》以及《我想我很想很想你》、《解脱》四首歌曲,干净甜美的嗓音瞬间征服了现场观众,一起跟着舞动双手。在与主持人的聊天中,Luyi(卢一辰)分享了自己与音乐的一些故事。随后出场的是,今年《中国新歌声》被汪峰老师钦点加入汪峰组的5强学员,酷酷的唱歌很有爆发力的98年女生林恺伦,现场她演唱了获得汪峰等老师认可的《爱是什么》以及《一双人》、《Here》、《无用》等歌曲,作为一个立志于走创作型路线的歌手,林恺伦已经写了100多首歌,师姐田馥甄最新专辑《日常》中的《无用》就是其中一首,她的演唱让歌曲在编曲和节奏上都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呈现。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让歌迷听到林恺伦音乐的多样性是目前她最想做得事情,希望可以把自己新的创作尽快的带给大家。

林恺伦
林宥嘉、林恺伦、Luyi卢一辰、阎奕格合照(左起)
阎奕格1
 

  今年,对于阎奕格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举办了自己的上海、香港、台北音乐会,还为多部口碑超高的影视剧插曲演唱歌曲,现场阎奕格带来偶像剧《必娶女人》的插曲《我何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的插曲《也可以》、电视剧《秦时明月》的插曲《盔甲》,声音圆润浑厚的阎奕格将热情奔放的现代歌曲诠释自如,歌曲高潮处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大家纷纷打开手机灯光,制造出一片片浪漫的银河,用最热情的欢呼声支持最爱的“格格”。今年11月份,阎奕格大胆尝试跟以往不同的曲风,为《大英雄》量身打造主题曲《大英雄》,融合了复古灵魂与摇滚风,个性十足且节奏明快,不同于阎奕格之前的抒情歌曲,并现场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唱给大家听。除了唱歌之外,之后阎奕格更会在香港参加连续十场武侠巨制音乐剧《风云》的演出,和香港知名演员谢天华、郑嘉颖同台飙戏。

林宥嘉1
林宥嘉2
 

  最后出场的“神秘嘉宾”林宥嘉让现场一度达到沸点,从《说谎》、《眼色》、《自然醒》到《天真有邪》等,从经典歌曲到最新作品应有尽有,迷幻抒情的歌声包裹着他的忧伤与孤独,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一首又一首的情歌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唱出了他们心中藏匿已久的彷徨与对感情的迷茫,最大程度去满足观众耳朵,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享受着林宥嘉的音乐。林宥嘉现场透露:“自己最近在准备一首新歌,属于酷炫的风格,有别于之前的曲风,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风格的自己。”

林宥嘉与粉丝近距离互动
 

  2016年也被称作是“嘉元年”,暌违四年的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发行与宣传,邀请来了多位娱乐圈的大咖为其加持,“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献唱票房破八亿的爱情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插曲,还参加了棚内唱歌类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细腻、感性的演绎方式赋予了《成全》全新的生命,获得高话题度和高人气。

  据了解,华研国际音乐“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将会持续发声,继北京之后未来将继续来到长沙(11月24日)、南京(11月26日)、重庆(11月28日)、厦门(11月30日)等众多学校,请持续关注华研音乐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