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研新人校园巡唱会引数千人捧场 阎奕格实力爆发音乐会票房佳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08:2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阿里音乐X华研国际“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在经历了成都、杭州两站后,终在福州完美谢幕。本次校园巡唱会共吸引了三地2000余名在校生粉丝热情捧场,阎奕格、林恺伦、李又溪三位艺人实力展露“优质声”,别具一格的音乐色彩让高校学生们过足耳瘾惊喜不断。巡唱会中间更有阿里音乐独家互动环节,阿里音乐精心准备的VIP、抱枕、U盘、丝巾等礼物吸引了粉丝们争相参与,精彩的游戏设置High 翻全场。
 

 

  在三位艺人中,林恺伦和李又溪都是首次来到三个城市与粉丝亲密接触。比起师妹们的紧张心情,小师姐阎奕格显得十分轻松,落地首站成都更是十分兴奋,不禁在舞台上与歌迷们分享了上学时期与成都的趣味往事。“我在念书的时候学校曾组织我们去卧龙熊猫基地做义工,我很兴奋,以为会和熊猫们亲密互动,结果到了才发现我的工作只是清扫熊猫厕所,到现在我还能回想到当时的情景。”

  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最精彩的演出,阎奕格和林恺伦分别首唱了大热古装电视剧《秦时明月》插曲《盔甲》和《一双人》,台下观众反响强烈,歌曲高潮处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由于成都站的火爆情形,阎奕格在杭州和福州站惊喜加唱歌曲来回应粉丝们的热情,现场观众默契打开手机闪光灯营造荧光灯海氛围,用最热情的欢呼声暖心应援最爱的“格格”。

 

  而两位新人唱作歌手林恺伦和李又溪也不负重望,她们用与众不同的音乐气质捕获了大批粉丝,林恺伦的微博粉丝和评论数量更是持续猛涨。在最终站福州,林恺伦在台上允诺当天在微博下方的所有留言她不仅会仔细查看还要逐一回复,结果演出结束后这位17岁的潜力新女声为了兑现承诺,她刷屏回复到手软,却坦言能与粉丝如此对话是一种幸福。李又溪延续一贯的文艺小清新路线,涤荡心灵的清凉歌曲征服了不少学生粉丝们,她还分享了个人创作的点滴故事,用温柔的吟唱抚慰了每一个疲于奔波的灵魂。

  据了解,近期实力歌姬阎奕格还将持续发力,让好声音不寂寞。2016年1月17日,阎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乐会门票已售罄。而2016年1月15日,阎奕格X阿里音乐“盔甲柔情音乐会-上海场”也在火热售票中,期待格格用别具一格的音乐气质愉悦大家的双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