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热映 冯小刚导演是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继续高歌凯唱,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引发了不小关注。曾经在法国学习表演的90后演员尹航,凭借颇具个性的表演,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面对蜂拥而至的关注,尹航显露出超然的大气与平常心,“感谢冯小刚导演的提点,他对电影追求极致的态度,是我的榜样,我会继续静心演戏。”

《我不是潘金莲》左数:尹航、大鹏、范冰冰
 

  与众导演合作收获多 尹航得冯小刚赞许点拨

  众所周知,电影是导演的艺术,尹航能在多部作品中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自身的天赋与努力外,众多导演对她的帮助与赏识同样让她受益匪浅。在拍摄《我不是潘金莲》的时候,尹航有幸与冯小刚导演交流过对表演,对塑造角色等的看法,冯导在听过尹航的阐释后赞许她是一个有自己人生观、世界观的演员,并叮嘱她,要坚持自己。尹航也表示,“跟冯小刚导演聊天,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我们俩都是双鱼座,我在他面前都有啥说啥,对戏剧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总能找到共同的话题。”

  冯小刚评价尹航,说她是一杯酒,越陈越香。《重返20岁》的导演陈正道与尹航合作五次,赞其“有灵气”,《钱多多炼爱记》导演林孝谦称她“可塑性强”,拍《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时,康洪雷导演说尹航“是老演员,不用我操心”。尹航也表示,每次和优秀的导演和团队合作,都能收获很多。

  尹航:“低调做人,努力演戏” 与大鹏搭档充满惊喜

  在《我不是潘金莲》的拍摄现场,尹航受到冯小刚导演的点拨,而与大鹏出演夫妻,也制造出与众不同的效果。用网友的话来说,“没想到时尚个性的尹航和屌丝男士也能演夫妻啊,真是满满的惊喜。”

  在艺术的沁染中长大,为了梦想独自一人去法国学习表演,学成后放弃优越的条件毅然回国,尹航走的每一步都充满自己的坚持。在谈到出演《我不是潘金莲》的感受时,她坦言,“这个团队所有的人都非常的专业,冯小刚导演自然不用说,冰冰姐也会不断的要求化妆师把她化黑一些,所有的老师、前辈在现场都是一丝不苟,力求完美。我就是不停学习,细致观察,心无旁骛,低调做人,认真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