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我不是潘金莲》 走在圈子里不落俗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院线热映,收获了不俗反响。虽然主角李雪莲的戏份吃重,但一众男性角色也自成亮点,特别是对县长郑众入木三分的刻画让于和伟吸粉不少。

于和伟
 
于和伟《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于和伟在影片中扮演的县长郑众是一个典型人物,他坦言郑众这个角色让他体验了一回当县长的感觉,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也体会到这个故事的高明之处。谈到人物属性,于和伟直言:“这个人物他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坏人,影片的高级之处就在于十分客观的展现了特殊事件中各色人物的各种心态。”对角色如琢如磨的态度让于和伟更加入戏,甚至抹掉了“演员于和伟”的痕迹,在众多性格背景差距甚大的角色间游刃有余。

  有观影的观众给出这部电影最诚恳的评价“这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情具有很现实的意义,令人深思与回味!”于和伟的荧屏形象丰富而出彩,无论是他出演的主角或者配角、正派还是反派、古装抑或现代,都为人们展现了他演技的更多侧面。于和伟一路走来,接戏不拘一格、演戏认真投入,在《我不是潘金莲》中,步履扎实、沉淀深厚的他又下一城,转战荧屏的他将再次征服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