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称张继科宝贝儿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08:5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晚间,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张继科和苏芒的合影,并且将自己与张继科进行了P图,还亲切的称呼张继科为“宝贝儿”网友们纷纷表示“亮哥,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苏芒-张继科-贾乃亮
贾乃亮微博截图
 

  12月7日晚间,贾乃亮与张继科两人一同参加了时尚先生盛典,这一对好朋友见面之后分外开心,闲聊之余也不忘合影留念,而贾乃亮依旧是段子手本色不改,在微博晒出了与张继科合影的前后P图,并且留言表示:“宝贝儿,请原谅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亮哥请求张继科的原谅呢?原来在公开的照片中,贾乃亮将原图中张继科的小尖脸与自己的小圆脸进行了P图,P图之后两人的脸型正好调过来了,原本帅气的继科因为脸型的问题,看起来很搞笑,怪不得亮哥要请求原谅了,粉丝们纷纷表示:“亮哥快跑吧,科科的粉丝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亮哥,你是要搞事情啊”、“亮哥,你咋忍心这样对科科宝贝,哈哈哈”、“继科内心os: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等等。照片中的另一位主人公苏芒也评论表示:“谢谢手下留情的亮仔”。

  虽然贾乃亮与张继科两人一个是娱乐圈的,一个是体育圈的,但是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看你往哪跑》,在节目中两人配合的十分完美,不仅体能和智商在线,而且两人的搞怪天分也不是吹的,节目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热捧,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