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发文回应传闻:我一个人过得很好不想卷入是是非非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0: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的婚姻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夫妻两人一直以来都是各玩各的,更是称贾乃亮是个双。这件事情让贾乃亮的姐姐很气愤,发文怒斥谣言,称一个阳光善良的人被你们龌龊的想像伤害,已经一年了,贾乃亮承受了暗讽和嘲笑,喝多脏水也都自己扛着,让人十分的心疼。

  而此前,网红李雨桐发文疑似回应薛之谦,称“伪君子,你哭什么哭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爆出来才甘心吗”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贾乃亮。28日,贾乃亮发文疑似回应了网上的暗讽和传闻,他表示:“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贾乃亮表示自己现在是一个人生活,也引发了巨大的猜想。不过网友们表示希望贾乃亮可以不要在乎外界的传言,一个人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去年有媒体曝光了李小璐和PGONE一起夜宿PGONE家中的消息,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后PGONE发文称自己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关系都很好,两人是自己的哥哥和嫂子,并无其他的关系,但是自己作为艺人确实没有过于避嫌,今后会注意,而贾乃亮也发文称相信李小璐和PGONE,还表示希望大家也不要过度关注。李小璐也在之后称当晚一起的还有其他人,同时还有两位编剧,大家在一起商讨一部电影的事情,感谢贾乃亮的信任等等。

  不过,这件事情愈演愈烈,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之后贾乃亮发长文讲述了自己的痛苦,表示事情已经给自己还有家人以及李小璐本人和岳父岳母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家中的老人甚至不敢出门等等,希望大家可以放过老人们,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这件事情之后,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的互动也变得越来越少,两人也几乎不在同一时间出现,事发到现在没有同框的画面。此前,有消息报道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