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里的声音》宋仲基义气应援李光洙 饰演高傲漫画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0 16:4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光洙、郑素敏等主演的搞笑电视剧《心里的声音》剧版已经在昨晚进行播放了,在第一集中李光洙的好友宋仲基为了应援李光洙特别出演了该剧,饰演一名高傲的漫画家。

李光洙-宋仲基
宋仲基
 

  在第一集中宋仲基出现,剧中李光洙饰演的赵石是一名不出名的漫画家,为了生活赵石在一家超市打工,这个时候宋仲基饰演的漫画家(很有名气的那种)出现在赵石打工的超市,买了东西,在结算的时候赵石认出了宋仲基,并且很礼貌的和他打招呼,见到了很有名气的漫画家,赵石很激动,开心的和宋仲基打招呼,还表示自己一直在看宋仲基创作的漫画,称赞宋仲基很厉害,是这一批人里面最早出名的,却没想到宋仲基表示这并不算什么,等你画了一年没有素材了之后会很累人的,因此自己打算停职去旅游一段时间。说完之后就离开了,还表示吧零钱给赵石。这样的回答让赵石很不爽,坐下来的赵石抱怨道:“臭小子才画了一年就唧唧歪歪的,不想画把位置让给我啊,等我出名了有你好看的”两人相互对戏的场面然观众们表示很喜欢。

  虽然宋仲基只是特别出演,戏份也很短,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两位好朋友在一起飚戏,此前李光洙也曾义气客串过宋仲基的《太阳的后裔》,两人之间的友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