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倒计时45天!奥运健儿张继科傅园慧有望搭档郭冬临出演小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3: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法制晚报方面的消息表示鸡年春晚还有45天的时间,有望邀请奥运健儿张继科和傅园慧加盟,搭档春晚面孔郭冬临出演小品,目前正在积极的邀约两位奥运健儿。

张继科-傅园慧有望搭档郭冬临出演小品
 

  距离央视鸡年春晚还有45天的时间,据悉今年的春晚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致力于打造一台全民观看的视觉盛宴,也分别在四个城市设立了四个分会场,并且邀请了很多艺术家以及人气偶像。之前有消息表示TFBOYS和鹿晗都有望加盟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不过双方并未回应,今日法制日报也表示奥运健儿张继科与傅园慧也有望加盟春晚,据悉,春晚节目组专门为两位奥运健儿创作了小品,是为了他们量身打造的,张继科与傅园慧两人将会搭档大家十分熟悉的春晚面孔郭冬临,有望为大家带来十分好看的节目,目前节目组正在努力的要约之中,走呆萌路线的张继科、自带喜感的傅园慧,他们加盟的小品很令人期待。

  另外,距离春晚还有45天的时间,喜剧演员包括贾玲、蔡明、潘长江、林永健、冯巩等人也都在积极地准备春晚的节目,据悉这一届春晚蔡明依旧搭档潘长江,而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林永健将搭档冯巩出演小品,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