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懵智钟国被强制下车?姜虎东方面最终决定不出演《Running Man》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09: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据韩国媒体表示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这一季已经结束,并且将会在2017年1月进行第二季,还表示固定成员金钟国和宋智孝将从节目中下车,这让很多人表示惋惜。同时节目组还表示搞笑艺人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入,让人期待姜虎东和刘在石的再次合作。

姜虎东(资料图)
 

  不过,晚间又有消息表明,金钟国和宋智孝两人是“被下车”此前两人并不知道将要称节目中下车的消息,宋智孝的所属社回应了该消息,确认了宋智孝是刚刚得知的消息。所属社表示两周之前知道节目组要进行改革,并且有两名成员会下车,但是在今天上午才知道下车的成员是宋智孝,金钟国方面则暂时未回应。这样的消息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而原本确定出演的姜虎东也在随后表示将不会出演该节目。

  姜虎东的所属社SM C&C方面表示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姜虎东将不出演《Running Man》。所属社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原本也已经确定要出演了,但是因为一些后续情况的发生,最终做出了姜虎东不出演该节目的决定。因为不想给大家带来一丝的不便,感谢电视台工作过人员的邀请,虽然不是出自本意,但是给大家带来了混乱,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以下是姜虎东所属社的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姜虎东的所属社SM C&C,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姜虎东接到了来自SBS《Running Man》的出演邀请,在经过苦恼的考虑之后也确实决定出演了,但是因为一些后续的情况,我方做出了姜虎东不适合出演该节目的判断。没能事先了解到事情的全部经过,但是因为姜虎东的出演而给观众们带去哪怕是一丝的不便,这也是我方和姜虎东本人不愿意看到的,因此非常痛心且抱歉的告诉大家,姜虎东将不出演该节目。一直喜欢着《Running Man》的朋友们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虽然不是出于本意,但是给大家带去了混乱,对此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