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佟丽娅为虹桥一姐签名 面露笑容心情大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5: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虹桥一姐”真的是十分有名气的网红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虹桥一姐”的存在,艺人袁成杰的一条微博成就了“虹桥一姐”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在机场等待着各大明星的“一姐”。有关于“虹桥一姐”的新闻也遍地都是,一时间“虹桥一姐”甚至成为了判断明星们红不红的标准,没被一姐蹲过说明可能“不红”。

佟丽娅
 

  继马思纯在“虹桥一姐”红了之后在机场为她签名并且告诫她追星不是全部之后,演员佟丽娅也被拍到亲切的为“虹桥一姐”签名,在公开的照片中,佟丽娅身穿黑色大衣,正面带笑容,十分亲切的给“一姐”签名,这样暖心的行为被网友们称赞,表示佟丽娅很亲民,没有什么明星架子,虽然被“一姐”追着,但是依旧很有气度的给她签名。

  此前艺人袁成杰在微博发了一组照片,表示照片中的粉丝说她们是自己的粉丝,是专门来等他的,这让袁成杰很高兴,请两位小姑娘吃了早餐,还表示不管是不是自己的粉丝,自己都很开心。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认识了这位“虹桥一姐”很多网友表示这位小姑娘已经蹲过很多明星了,和明星要签名,与明星合影,甚至还有消息表示“虹桥一姐”骗子粉丝们的钱,对于此“虹桥一姐”表示自己并不想当网红,自己追星家里人也很支持,目前欠黄牛以及粉丝朋友的钱也正在慢慢还,家里有很多明星的签名,但是不会卖,因为这些都是明星们辛苦给她签的。

佟丽娅为虹桥一姐签名
 

  虽然登上了热搜也被大多是网友熟知,但是“虹桥一姐”依旧继续着自己的追星行动,很多网友表示很理解,但是不支持,同时也希望能够理智追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