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确定1月26日首播 宋承宪-李英爱浪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3: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承宪搭档李英爱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目前确定将会在2017年1月26日进行首播,宋承宪和李英爱两人将会携手共同带来奇幻的浪漫爱情剧。

《师任堂:光的日记》
 

  据悉,目前正在播出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确定不会延长,而且剧组表示最后两集也不会采用联播的方式,将会在1月25日(星期三)播出第20集大结局,1月26日(星期四)《师任堂:光的日记》将会作为接档剧进行首播。《师任堂》剧组方面也公开了该剧的第一款预告,预告中,李英爱和宋承宪全部出镜。

  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是一部穿越玄幻的爱情历史剧,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挑战现代和古代的不同角色,古代李英爱饰演的师任堂而现代李英爱饰演的则是大学讲师,两个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而这两个角色是为李英爱量身制作的,李英爱本身所具有的优雅和高贵的气质也与师任堂十分贴合;宋承宪这一次出演的是师任堂的爱人李谦,这是宋承宪时隔3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在剧中宋承宪更是蓄起了胡须,虽然有了沧桑的感觉,但是胡须造型的宋承宪依旧很帅气。

  该剧也是宋承宪和李英爱第一次合作,两个人的演技和颜值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该剧也是一部事前制作的电视剧,从年初就已经投入拍摄了,作为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该剧自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还没有开播就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反响,男神宋承宪的加盟更是给该剧增添了很多看点,很多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