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师任堂:光的日记》收视率小幅上升 接受观众意见重新剪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英爱-宋承宪等主演的SBS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目前正在热播,昨晚播出的第6集收视率有了小幅度的上升,达到了12.%,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欣慰。

《师任堂》
 

  《师任堂:光的日记》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历史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该剧因为邀请了许久没有回归的李英爱和宋承宪,因此在拍摄之初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出演,加上新颖的故事情节让该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热议了。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似乎并没有达到网友们的期待值。

  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6%以上,对于一部首播的电视剧来说,这个收视率真的很高了,但是随后的第3集和第4集收视率则是一路下滑,第5集更是下降到了10%,这也不免让人感到担忧。而且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两极分化,更是吐槽剧中小师任堂的饰演者,没办法剧组接受观众们的意见对电视剧进行了重新剪辑,尽量只播出古代的戏份,将现代的戏份减少了很多,这也让该剧的收视率出现了小幅度的上升。

  虽然目前电视剧已经按照观众们的意见进行了重新剪辑,不过观众们依旧表示有些地方还是很混乱,而且剧情的发展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解,希望后面能够回归正轨,不要浪费了李英爱和宋承宪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是李英爱时隔13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并且在剧中挑战两个角色,分别是古代的师任堂和现代的徐智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