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好男人形象崩塌了?网曝陈思诚与两神秘女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16: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一个好男人人设崩塌了?据网友“狗仔大圣”爆料表示艺人陈思诚与两神秘女郎一同过夜,疑似出轨,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狗仔大圣爆料陈思诚疑似出轨
 

  据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爆料表示陈思诚与两位神秘女一同过夜,疑似出轨。在公开的视频中,有两位神秘女子先后进入了陈思诚的房间,两人一前一后,进入房间之前十分小心,并且两人在陈思诚的房间里逗留了很久,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离开。据悉,当天原本佟丽娅也和陈思诚在一起,剧组一行人聚餐过后佟丽娅并没有回酒店。

  此前,“狗仔大圣”就曾在爆料之前进行过“剧透”表示自己今天爆料的男星他媳妇是一个气质出众的女明星,当时网友们就有猜测陈思诚的,不过“狗仔大圣”还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该男星有一个漂亮的闺女,不过这条微博被秒删了。有关陈思诚也会两神秘女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但是也有人表示视频中只有进门的场景,并没有其他的石锤可以证明陈思诚出轨,加上此前秒删的微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怀疑消息的可靠性。

  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于2014年在大溪地举办婚礼,2015年佟丽娅怀孕,2016年1月两人的儿子朵朵出生,目前儿子还不满一周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