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JYP合约到期是否续约仍未定 Wonder Girls将何去何从?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4: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女团Wonder Girls与所属社JYP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相关人士表示Wonder Girls将不会与JYP续约,而JYP则回应表示目前Wonder Girls续约与否还在讨论之中。

Wonder Girls
 

  13日,JIP方面表示Wonder Girls续约与否目前还在商讨之中,尚未得出结论。不过,有消息表示JYP大楼的外部一直装饰有旗下艺人的照片,不过目前Wonder Girls的照片在12日的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因此出现了Wonder Girls已决定不与JYP续约的猜测,相关人士还表示Wonder Girls目前并无续约的意向。

  女团Wonder Girls在2007年正式出道,是韩国二代女团的代表,凭借着成员们的实力和才华一度红透了半边天,她们的代表作品《Nobody》更是家喻户晓,几乎那个时候所有人都会唱几句,一度站在了韩国女团的顶端。不过,后来因为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成员的退队情况,让Wonder Girls的人气一度下滑,沉寂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经历了成员们的分分合合,再度回归歌谣界Wonder Girls已经不是当年的Wonder Girls了,这也让人感到很可惜。如今,Wonder Girls与JYP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是否续约还未决定,这也让Wonder Girls的后续发展备受关注,网友们也针对Wonder Girls是否续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认为,虽然Wonder Girls与JYP娱乐的合约已经到期了,但是目前来看选择与JYP继续续约是最正确的选择,因为JYP对Wonder Girls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网友们也表示支持Wonder Girls的每一个决定,会一直给予她们最好的应援。

  另外,Wonder Girls现任成员包括朴誉恩、金婑斌、禹惠林、李宣美等四人,都是很有才华和实力的爱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