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解散10日发最后告别新曲 誉恩:感到很遗憾和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4: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已宣布解散的韩国女团Wonder Girls将于2月10日发表最后一首离别单曲《DRAW ME》。2月10日是Wonder Girls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日,选择在这一天发表告别单曲,也是为了表达对十年来一直给予支持的粉丝们的感谢,是她们送给粉丝们的最后一份礼物。

  9日上午,Wonder Girls即将于2月10日发表的最后一首离别单曲《DRAW ME》单曲封面照公开了。照片是以婑斌、惠林、誉恩和宣美四人的漫画头像为主,以粉色打底,或可爱或妩媚,充满了梦幻气息。

  誉恩公开自己的心情 感谢爱过Wonder Girls的所有人

  Wonder Girls誉恩也在最后一首离别单曲之前公开了自己的心情。她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最后单曲的封面照片,还写道“今晚12点我们的最后单曲“Draw Me“"就要公开了……谢谢你们的等待。Wonder Girls的十周年只能给粉丝这些也让我很遗憾以及抱歉,.不管用什么方式,说什么,这都会是个不足的离别,但最符合我们的离别应该就是这样的音乐吧,再一次感谢爱过Wonder Girls的所有人。”

告别单曲封面照
 

  曾经的JYP大姐大 会永远记得你们

  Wonder Girls是韩国JYP娱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成员由一开始的7人便成最后的4人。2007年2月10日,Wonder Girls以歌曲《Irony》正式出道;之后2008年发表《So Hot》,2009年发表了好听的知名单曲《Tell me》和《Nobody》,影响之大让整个亚洲为之疯狂。

  2015年7月,闵先艺与安昭熙正式退出组合,先艺专注于家庭生活,昭熙专注于之后的演员道路。童年8月3日,李宣美回归组合,Wonder Girls时隔三年以四人Band形式(誉恩键盘、宣美贝斯、婑斌架子鼓、惠林吉他)回归乐坛,发行正规三辑《REBOOT》,由成员们亲自参与作词作曲。

海报
 

  JYP“Wonder Girls解散!2月10日发表最后一支单曲”

  上月26日所属社JYP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成员之间,以及和公司之间进行长时间的商讨和议论后,最终决定Wonder Girls将解散,其中成员婑斌和惠林与JYP完成了再续约,今后也会对两位的演艺事业提供全力的支援,成员誉恩和宣美则在经历过长久的苦闷后决定离开JYP,踏上新的道路。”所属社还表示“非常感谢十年以来给予支持和爱的粉丝们,因此决定将在出道十周年之际,于2月10发表最后一支数码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