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媒曝斯佳丽·约翰逊和丈夫分手 寡姐感情史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09: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因为出演漫威作品中的女英雄“黑寡妇”而被世人熟知,她充满性感魅力的身材和嗓音收获了大批粉丝。而除了寡姐的作品,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被人关注。

斯嘉丽·约翰逊
 

  日前据多家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已经和丈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分手了,爆料称两人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分开。Dauriac是一名法国记者,两人因为对艺术的热爱而走到了一起。2012年相恋,2014年10月结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Rose Dorothy。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
 

  “寡姐”和她帅气漂亮的外表一样,感情方面也是真挚又洒脱。总体上来说寡姐一共有6段感情,其中两段婚姻,上一任丈夫“死侍”瑞恩·雷诺兹现在和“S女王”布蕾克非常恩爱。

  杰瑞德·莱托:演员兼摇滚歌手,2004年,斯嘉丽公开承认男友是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因“工作太忙”分手。

  乔什·哈奈特:演员,两人在2005年4月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但是订婚后不久就分手了。

  瑞安·雷诺兹:演员,2008年9月,23岁的斯嘉丽与当时还不是“死侍”的瑞安·雷诺兹在温哥华的一个度假胜地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但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后,二人以“性格不合”离婚。

  西恩·潘:编剧,导演,演员,2011年两人的“父女恋”维持了三个月宣告结束。

  内特·内勒:2012年初,斯嘉丽与内特在夏威夷海上度过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7月在意大利度假胜地Taormina约会, 8月在法国巴黎市区的卢森堡公园现身,10月,斯嘉丽与交往近一年的内特分手。

  罗曼·达瑞克:记者,2012年两人被媒体拍到在巴黎和纽约同行,11月两人公开恋情,12月两人被目击在纽约街头上演法式热吻;2013年9月,斯嘉丽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时手上的戒指格外闪耀,经纪人承认斯嘉丽与Romain已订婚;2014年9月,斯嘉丽在纽约生下女儿Rose;2014年10月两人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