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影时代主控发行《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初七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3: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全国上映,这是贾乃亮首部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也是“喜剧女王”马丽继《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又一爆笑力作。影片由微影时代主控发行,春节期间,“马贾线组合”将带领九位喜剧大咖一起“笑出马贾线”。

  微影时代专注移动社交 发力跨界宣发营销

  作为基于移动社交的娱乐营销与发行平台,微影时代此次主控发行《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旗下娱票儿、格瓦拉双平台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资源,为影片全量曝光,增强影片热度;凭借全国6500家影院的连接以及超过一亿消费用户等海量数据资源,运用大数据分析调研,帮助影片制定发行计划、为院线排片提供科学建议,从而带动影片排片上扬;

  同时,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打通用户壁垒,跨界整合营销为影片造势。在1月20日和1月22日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电影主题跨界演唱会上,影片主创空降哈尔滨与沈阳,导演郭大雷,主演贾乃亮、马丽、王迅、梁超、“脸脸”于洋、屈菁菁、刘慧及八位嘉宾歌手集体献声,与现场上万东北老乡们共襄盛举。娱票儿联合一直播,全程直播演唱会盛况,贾乃亮空降直播间跟观看演唱会直播的450万网友热情互动,演唱会最后,甚至出现了万人一起合唱东北话神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的场面,震撼又感人。

  随着影片的上映,还将有贾乃亮等主创还将亮相小咖秀、秒拍等直播平台,与影迷互动、发福利;同时在直播中植入二维码,实施在线购票的转化。

  除了充分运用直播资源外,微影时代还与QQ、猎豹浏览器,《中国电影报道》、众多银行公众号等多家平台、媒体联合营销,为影片提供千万级的曝光量。

  1月23日,影片已正式开启预售,观众可以在娱票儿、格瓦拉等各大购票平台提前购买优惠电影票;同时与浦发、光大、交通、建设银行等众多银行展开合作,信用卡购票立减活动带来春节观影的多重优惠。

  多地路演增添新年喜庆 全力点燃影片热度

  2月1日起,微影时代将为影片开启南京、哈尔滨、成都等全国17站的路演,为影片造势,持续增加影片热度。在过年期间,影片主创将由贾乃亮、马丽带队,马不停蹄地和广大影迷见面、互动,路演活动将有直播、摇观影红包、幸运观众还将获得主创签名等福利发放。《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用最搞笑的明星互动、最纯正的东北喜剧,为大家增加节日气氛,平添过年喜气,用电影贺新年。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与大家见面,用欢笑接棒新年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