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YG-JYP偶像集结 NCT道英-BLACKPINK JISOO-GOT7珍荣共同担任《人气歌谣》MC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1: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将会在2月5日迎来节目的新MC,此前演员金玟锡、孔升妍以及俞定延三人在节目中宣布了下车的消息,节目组也表示将会尽快寻找新的MC接任,目前新MC确定为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NCT成员道英以及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三人将会在2017年与大家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珍荣-JISOO-道英
 

  SBS电视台在2日通过官网公开了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最新MC,他们就是最近大热的朴珍荣、道英以及JISOO,三人的确定加盟也代表了韩国三大社SM/YG/JYP偶像们的集结,这对观众们来说也是很惊喜和值得期待的。据悉,三人为了能够配合的更加默契于2月1日在JYP娱乐进行了首次见面,为节目做准备,虽然首次见面的三人看起来有些尴尬,不过通过相处和交流,三个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有说有笑的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准备。而见面的当天也恰逢道英生日,朴珍荣和JISOO还为道英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道英庆生,展现了浓浓的情谊。

  三人的第一次节目也确定将会在2月5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三大社偶像们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