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李光洙金钟国遭画脸惩罚 HAHA被成员惊喜礼物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4: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RunningMan》中,成员们再次以深厚的感情感动观众,刺激人的泪腺。在本月5日播出的SBS《RunningMan》最新一期节目中,继宋智孝、金钟国、池石镇和Gary之后,成员周的主人公是HAHA。当天的节目中,HAHA不仅克服了自身的各种障碍,还收获了成员们和制作组为他的第二个孩子准备的惊喜礼物,满满感动让人泪奔。

Running Man最新一期
 

  看过《RunningMan》的粉丝都知道,HAHA在节目中是非常胆小的,有时候甚至不如宋智孝有魄力。当天的节目中,作为主人公的HAHA为了克服自己的各种选择障碍,准备正面迎击制作组准备的任务。不过他依然遇上了选择困难症,因为制作组把成员们放在了一起做任务。HAHA要选择解救处于极其恐怖状态下的各位成员,而成员们将面临的是韩国最高的蹦极、高热量食品和可怕的昆虫群等各种极限状况。而被释放还是处罚是根据HAHA的选择决定的。

  HAHA面对要选择解救谁颇为烦恼,而成员们为了能够成功获救,也打起了感情牌,毫不吝啬对HAHA的赞美,还列举与HAHA之间相处的各种回忆。

 

  李光洙金钟国被HAHA“遗弃” 遭画脸惩罚约定要报复

  刘在石的任务是63米的蹦极,而金钟国的任务是吃掉高卡路里的食物,而在这期间,HAHA选择了刘在石。节目中HAHA问刘在石,“你爱我吗”,刘在石的答案是“我爱你”,所以HAHA选择了刘大神,大神成功逃离63米的蹦极。老虎金钟国也喊了很多次HAHA的名字以及“我弟弟”的爱称,但是HAHA不为所动。在李光洙和池石镇中选择了解救池石镇,李光洙威胁“等我成了成员周的主人公,绝对不会轻饶了你”。 节目中充满欢笑,这期平时就害怕虫子的宋智孝还急得流出了眼泪。

  最后被HAHA“遗弃”的李光洙和金钟国一起接受了画脸惩罚,两人愤怒的向着HAHA要报仇。李光洙5日晚晒出了一张他和金钟国受惩罚的照片,两人的嬉笑脸上被涂了各种颜色,看上去十分滑稽。

 

  成员们给HAHA第二个孩子准备惊喜礼物 7012暖心永远在一起

  在最终MISSION中,HAHA如果选择独自蹦极的话,包括刘在石、池石镇和宋智孝在内的3人任务惩罚就可以避免,当时站在蹦极台上的HAHA吓得眼泪都快出来了。然而在蹦极之前HAHA被节目组叫走了,原来成员们为HAHA和他即将出生的第二个孩子准备了惊喜礼物,还在妈妈肚子里的二儿子soul有了自己的RM姓名牌,得到了那么多叔叔阿姨的爱,带给人满满的感动。这期除了搞笑就是温暖,不愧是RunningMan 701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