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少女来袭!北舞小花张怡发光美貌 气质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08: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艺考季,在各大艺术院校敲响了艺考的号角之后,又一批新鲜的小鲜肉和小鲜花争相进入我们的视线。而近日,网上有一组95后“北舞小花”的照片热传引起网友热议。

生活照
 

  这位“北舞小花”是北舞音乐剧系在校生张怡,她的明眸皓齿元气满满,俏皮的月牙笑眼也是十分吸引人眼球。不仅颜值高,张怡的唱歌舞蹈技能也是满点。独特的音乐剧嗓音性感撩人,从小学习舞蹈也让张怡有着与众不同的鬼马精灵气质。在学校的音乐剧多次演出,也是备受专业课老师称赞认可。

生活照
生活照 

  网友们也纷纷大呼,“北舞小花”张怡和传统美女不同的是有着一头灵动可爱的短发,还有着胶原蛋白满满的牛奶皮肤。独特的鬼马气质,像极了韩国短发女神高俊熙。


舞台表演
写真
写真
写真
写真
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