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TOP将入伍 GD权志龙太阳留言求见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1:19:11   来源:搜狐娱乐   

T.O.P晒照表达对成员的不舍

  6日,Bigbang成员崔胜铉(T.O.P)在ins上发布了一张Bigbang的集体照,配字:“我想念的弟弟们,因为太想念你们,所以不见你们进去了。”

T.O.P与权志龙合照

  随后,权志龙留言称:“见吧,拜托视频通话也行啊哥。”太阳留言说:“拜托见一面吧,拜托。”表达了对成员入伍的不舍之情。

  据悉,T.O.P将于9日下午前往论山陆军训练所,履行国防义务。6日,YG娱乐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T.O.P将按照原计划安静入伍,不举办正式的道别活动”。

  另外,1987年出生的T.O.P顺利通过了首尔地方警察厅特长兵的选拔,将作为义务警察宣传团的一员履行国防义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