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第7集朴海镇显露冷酷一面 和金高银车内甜蜜kiss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1: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火爆的《奶酪陷阱》再次迎来好评,刘正(朴海镇饰)和洪雪(金高银饰)公开了恋爱关系,两人在车里拥抱聊天十分亲密,在刘正准备kiss时,洪雪害羞的躲开了,但最后又鼓起勇气亲了他的脸。

  在25日播出的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第7集剧情十分精彩,刘正和洪雪感情升温等看点多多,网友大呼太甜蜜受不了。


朴海镇救出金高银
 

  在播出的第7集中,晚上回家的洪雪碰上了歹徒,歹徒和洪雪对视之后掐住了她的脖子,洪雪用尽全力抵抗。这时刘正出现救了她。刘正也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冷酷样子,他把歹徒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而躲在附近的洪雪把这一切都听到了。洪雪想起了白仁浩受伤的手,感到很恐惧,在刘正出现时,甩开了刘正的手。第二天的洪雪对刘正昨天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约定第二学期也好好度过。

朴海镇金高银车内kiss
 

  开学以后,这天洪雪因为开课后4小时的走读感到很难过,朋友张宝拉在刘正进来以后就给他让了洪雪身边的座位。刘正的同期同学说“你们放假期间亲密了不少啊。”开他们的玩笑,刘正说“我们在交往。”公开了与洪雪的恋爱关系。

  洪雪坐上了刘正的车。洪雪知道了刘正是富二代心里很不是滋味,对学长说“和我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呢,我家是开面条店的”。又接着问道“前辈你5年后会做什么呢?”刘正说“应该在上经营课吧?雪啊,你为什么要担心那个啊。”然后安慰了担心各自未来的洪雪,两人拥抱,刘正要亲她,洪雪害羞地躲开了。学长尴尬说完对不起后准备撤离,但是洪雪又觉得就这样送走前辈自己就是石头了,于是鼓起勇气双手捧住刘正的脸,最后脸碰脸亲了一下,之后逃跑了。

  虽然第7集中,刘正和洪雪没有真的kiss。但是根据韩剧第八集定律,下集两人应该会有真正的kiss。韩剧第八集定律,指男女主角必在第八集亲吻的规律,《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屋塔房王世子》《仁显王后的男人》《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Healer》《看见味道的少女》《oh 我的鬼神君》《龙八夷》都在第八集有突破Kiss。

  另外,朴海镇和金高银两人在剧中和其他大学生情侣一样,展开了校园恋爱,浪漫的约会和日常,也令观众对剧集接下来的发展感到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