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奶酪陷阱》将忠于原著 朴海镇暖男学长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朴海镇主演的电影《奶酪陷阱》已顺利杀青。《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热烈讨论,电视剧大获成功之后,《奶酪陷阱》又将以电影模式与大家见面。

朴海镇
 

  电视剧《奶酪陷阱》中朴海镇饰演的刘正一角是名外貌俊朗、成绩优秀的高富帅学长,而他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此次在电影中,朴海镇将继续饰演刘正这一角色。与电视剧中不同的是,电影中刘正这个角色将以网漫为基础来展现,学长的形象会更浓厚,区别于电视剧中“奇怪不寻常的学长”这个人物设定。

朴海镇暖男学长再升级
 

  朴海镇也表示:“能再次出演刘正这个角色是我的荣幸,与电视剧不同的是,电影中我更想呈现出原著网漫里刘正的一面。虽然饰演的都是同一个角色,但是电视剧里强调的是“奇怪学长”的一面,电影版则是强调刘正“暖男学长”的一面,他奇怪的一面只会在面对洪雪的时候才展现出来。此次也是在忠于原著的前提下,增加了惊悚的成分,所以电影版《奶酪陷阱》将会是一部充满紧张感的校园故事”。

  据悉,电影版《奶酪陷阱》除了尚哲这一角色由文智允继续饰演,其余的角色都将由新面孔饰演。扮演洪雪的吴涟序也将展现出与金高恩不同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