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正式开拍 “撕漫男”朴海镇突破次元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电影版《奶酪陷阱》正式在韩国首尔开拍。开拍当天主演朴海镇以及吴涟序,朴基雄(白仁浩),朴山多拉Sandara Park(张宝利),柳仁英(白仁荷),文智允(金尚哲),金贤镇(权恩泽)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电影顺利拍摄一同祈祷。此次也是男主角朴海镇与女主角吴涟序首次见面,在公开的合影中能看出两人充满激动的初次见面,朴海镇以帅气的风格完美消化了刘正仙贝,而吴涟序卷发形象也是突破了以往的形象

电影版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热烈讨论,电视剧大获成功之后,《奶酪陷阱》又将以电影模式与大家见面。

  电视剧《奶酪陷阱》中朴海镇饰演的刘正一角是名外貌俊朗、成绩优秀的高富帅学长,而他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刘正独特的气质与该剧独到的剧情让朴海镇继《星你》之后,再度人气爆发,而他的专业和个人魅力也让其获得更多的认可。而正是因为朴海镇塑造的这个角色深入人心,所以电影版《奶酪陷阱》导演金帝荣就曾表示,刘正这个角色只能由朴海镇出演。与电视剧版不同的是,此次女主角洪雪则由吴涟序饰演。

朴海镇与女主角
 

  电影《奶酪陷阱》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是首次拍摄,但演员们能立马投入到自己的角色,完美的表现出角色特征,剧组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和主演之间的默契度,希望大家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据悉,电影由韩国导演金帝荣执导,他曾编剧了《完美广播》,《妻子小姐》等作品,还曾执导中国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