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奶酪陷阱》杀青 腹黑“仙贝”朴海镇即将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主演的电影《奶酪陷阱》已于6月22日正式杀青。近日该片也在首尔某餐厅举行了杀青宴,导演金帝荣、朴海镇、吴涟序、朴基雄、柳仁英、朴山多拉、金贤镇等主演悉数到场,从公开的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现场的愉快气氛和众人融洽的相处。

电影版 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 杀青
 

  电影《奶酪陷阱》改编自韩国超人气同名漫画,于4月20日正式开拍。朴海镇也是继电视剧版《奶酪陷阱》之后,再次饰演男主角刘正。由于电视剧中他所饰演的刘正高度还原漫画,更被称赞为“撕漫男”,此次担任电影版的男主角,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仙贝”回归。

奶酪陷阱
朴海镇


  电影《奶酪陷阱》主要讲述了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完美男生刘正,与唯一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学生洪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温情的故事。此次朴海镇将在影片中饰演男主角刘正,女主角洪雪则由吴涟序饰演,韩国人气演员朴基雄也将在电影中出演白仁浩一角。该片不仅云集了韩国众多当红演员,更有韩国著名导演金帝荣亲自掌镜,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让粉丝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据悉,电影《奶酪陷阱》预计明年年初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