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杨颖孙怡江疏影 这些女神都恋上同一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08: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每次看到电视剧里的女神被男一男二男N...各种宠溺的时候,小编都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地小心心,大声说一句:放开我女神,让我来!然而最近小编又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像wuli糖糖唐嫣、baby杨颖、孙怡还有江疏影这些女神竟然都爱上了他——小哇钟汉良!

唐嫣
 

  唐嫣在大火的时候接了大热IP《何以笙箫默》,搭档男神钟汉良,立即飙升各大网友们的期待值!男神女神配一脸,不仅甜苏了一众网友,更是火了钟汉良的吻技,看得观众一脸享受啊~小编也只能说,颜值吻技不如人,拿啥争女神...

杨颖

  而最近刚刚播完杨颖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上演了一场爱恨国仇的大情大爱,杨颖饰演的白聘婷不仅在感情上给予钟汉良饰演的楚北捷支持,更是以足智多谋的智商情商全力助攻,既守护了天下又赢得了爱情。虽然该剧自开播以来争议不断,但还是创下了130亿的播放量。果然不一样的男神女神就会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孙怡

  即将在今年暑期档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新晋小花孙怡饰演姜生将要与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上演一场虐心爱恋。虽然孙怡是新人,但也绝对不差的!孙怡自出道以来,因长相甜美而被粉丝爱称:怡宝。更是凭借在电影《欢·爱》中的精彩表现荣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和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双双在线。此次跟钟汉良搭档,会擦出什么样的爱的小火花呢?小编超级期待吻戏呢,会不会苏一脸,今年暑假咱们一起搬上小板凳一起看喽~

江疏影

  2016年年底杀青的《一路繁花相送》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气质美女江疏影搭档钟汉良演绎一场关于初恋到白头的唯美爱情故事。江疏影不仅人美更是拥有硕士学位的学霸美女,学霸配男神,想想还是很让人期待有木有?

  想到又要有新剧可以追,小编简直开心到不行;但一想到女神还是不属于我,瞬间心塞塞;然而...看到女神都这么有眼光,小编只能说,小哇,请好好对我女神们,求轻虐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