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孤芳》为爱赴死 网友赞“最佳虐心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1: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等主演的湖南卫视跨年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领跑各大卫视,该剧集合爱情、宫斗、权谋等几大元素,情节环环相扣耐人寻味,其中耀天公主(甘婷婷 饰演)与何侠(孙艺洲 饰演)的感情线狂虐诸多追剧观众,昨晚甘婷婷演技爆发,为爱赴死的终景让该剧迎来虐心高潮,触人心动的情感物语引起观众深度共鸣。

 

  一代娇女情路坎坷惹人怜 甘婷婷演技生动层次分明

  随着《孤芳不自赏》的热播,甘婷婷再次凭借古装角色——耀天公主揽获了诸多粉丝。耀天公主自小飘零到大凉做质子,又在白兰无主的情况下只身一人踏上掌权之路,她内心忐忑不安,对白兰的未来忧心忡忡。而此时出现在身边的何侠给予了她无限的心安,短暂的防备之心消除后,耀天彻底爱上了何侠,而她的深情与付出终断送在了何侠复仇的野心之下,耀天短暂的一生,情路坎坷,悲也惨也,着实让观众心酸心疼。

  甘婷婷自入行以来,踏实稳进,一部部作品的累积,演技也愈发的娴熟自然。《孤芳不自赏》中,一生一世一段情,甘婷婷以细腻的表情差异,将耀天对何侠初始的心动、恋爱的羞涩、婚后的甜蜜以及离别前的纠结,每部分感情层层递进,渗透到观众的心中,让观众心随其动,而观众对耀天角色的认可,也是对甘婷婷实力演技的最好证明。

耀天公主与驸马诀别
 

  耀天下线观众不舍难别离 直言期待甘婷婷更多作品

  昨晚,悲情女王耀天在观众的疯狂飙泪中与大家依依惜别,身为一代君主,翻手为江山,却主宰不了自己的爱情,她的爱人被仇恨蒙蔽了双眼,耀天公主为了江山和爱人选择喝下毒酒,牺牲自己,让何侠心无挂念的完成复仇大业。而何侠在最后一刻才真正知晓自己的心意,但最爱的女人却已在自己的怀中离开,悔已恨已?甘婷婷终场景的虐心演技也赚足了屏幕外观众的眼泪,不少网友感叹道“世间得一相爱之人的真心好难”。

  从《华胥引》中的慕容安,《新萧十一郎》中的沈璧君,到刚刚落下帷幕的《孤芳不自赏》中的耀天公主,每一部作品中,甘婷婷都酣畅淋漓的演绎了一把虐恋,为爱情奋不顾身却总是阴差阳错难以相守到老,惹得诸多网友直呼“心疼甘婷婷”,伴随着耀天公主的离开,沉浸在悲伤情绪中的粉丝纷纷表示没看够,期待下部作品快点播出,同时扬言“希望下一部作品甘婷婷可以享受一场温暖甜蜜的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