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出道初期热舞视频曝光 打败朴宝剑宋仲基成最想约会男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6: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虽然已经播完,但热度依旧不减,男主角孔刘也凭借该剧成为了少女们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近日,孔刘15年前参加节目时的片段被挖出,当时还是大学生的他比现在更俏皮,还跳舞自称是韩版瑞奇马丁,模样相当逗趣。

  孔刘2002年以演员身分出道前,曾在电视上担任VJ约半年时间,孔刘曾说过,会跑去当VJ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为了克服自己对镜头的恐惧,二是为了赚零用钱,“大学时我没有钱,自发性地想赚钱,于是选择了和性向很符合的VJ工作”,也因此成功了克服镜头恐惧症。

  当时还是大学生的他,动作、表情明显比现在更俏皮,留一头中分发型,用有些羞涩的笑容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孔地哲(孔刘本名)”,183公分、71公斤的身材比起现在稍微瘦一些,不过他对自己超有自信,“我拥有很性感的腰”,自称绰号是韩版瑞奇马丁,说完还当场表演舞蹈,模样相当逗趣。

  近日,网络调查公司以20~50岁不同年龄层的2000名女性为对象进行了关于“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艺人”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孔刘以20.0%的支持率获得第一,朴宝剑以12.0%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宋仲基以8.1%的支持率位居第三、《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男二李栋旭获得7.8%的支持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