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现身泰国机场引关注 细微举行被赞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拍摄的李敏镐因为行程原因现身泰国机场引发巨大关注,因为超高的人气现场有很多粉丝进行接机,见证了李敏镐的市场号召力。

李敏镐
 

  由于超高的人气当天李敏镐现身的时候有很多粉丝来到现场,由于人数很多这也造成了现场有些混乱,由于人数众多导致一名女粉丝不慎跌倒在人群之中,而这也恰好被李敏镐看到,于是他停下脚步想要确认粉丝的安全,但是被人流阻止住了,不过李敏镐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确认粉丝没有事情之后,李敏镐才放心的离开,李敏镐的行为让粉丝们很感动,称赞李敏镐是一个暖心的偶像。

  其实,一直以来李敏镐都是一个对待粉丝们十分温暖的人,会给与粉丝们鼓励支持,遇到有要签名合影的粉丝也会微笑着答应,丝毫没有架子。最让粉丝们感动的是,李敏镐的一名粉丝在结婚的时候收到了李敏镐送的花篮和祝福,据悉,在粉丝见面会的时候粉丝有和李敏镐提过,没想到李敏镐真的记住了,而且还送上了祝福,让粉丝们很感动,有这样的偶像真的很温暖。

  李敏镐在2009年的时候因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走红并且被众人熟知,虽然现在在韩流风潮中,韩剧不断更新很多新人不断出现,但是李敏镐一直以来都在韩流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是韩国演艺圈里的常青树,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是韩国很当红的艺人而且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