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恒全新单曲《寒冬》 正能量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2:1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恒水饺CEO/著名音乐创作人李恒2017新歌《寒冬》首发,欢快的歌词,动感十足的旋律,温暖纯粹的唱法传达“有梦就有远方”、“为梦想而战”的思想,为创业者加油鼓气。

  初听这首歌,你会被它的动感旋律吸引,至他的演唱,被他的声音深深震撼,之后你会不自觉地重复播放这首歌,这是音乐的魅力,梦想的魅力,更是李恒的魅力。

  李恒16岁开始创业,对创业体会很深,他在填词时不断推敲,从“我们在奔跑中,我们不惧怕寒冬“、“只要有梦想,别停下来,努力向前冲”字里行间,都透漏出不屈不挠,用微笑沸腾灵魂,不断奔跑的内心。

  思想是音乐的灵魂。这首励志摇滚歌曲充满正能量,激励人们不断向上进取;同时从这首歌的细微之处不难看出李恒对于音乐梦想的不断追求。

  李恒在微博上流露出写这首歌的初衷:“我不知道创业圈和投资圈所谓的资本寒冬2017年会不会过去,这首歌是献给那些创业路上的和正在孜孜不倦奋斗路上的兄弟姐们的,希望大家能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即使遇到寒冬和挫折也要充满勇气,微笑面对,去实现人生的梦想和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