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森·斯坦森首次当爹 超模未婚妻罗茜ins甜蜜晒怀孕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6: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好莱坞知名的硬汉演员,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不仅影视作品被大家喜爱,他的感情问题也是粉丝们关注的对象。而现在有好消息,杰森·斯坦森要当爸爸了!10日(北京时间)上午,杰森·斯坦森的超模未婚妻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正式宣布已经怀孕。这也是29岁的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50岁的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的第一个孩子。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ins宣布怀孕喜讯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日前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非常高兴地和粉丝们分享了好消息:“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杰森和我有孩子了。”并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罗茜正跪坐在一片沙滩上,肚子明显已经微微隆起,她的右手放在后腰处,面带微笑地看着镜头。罗茜还不忘透露照片是斯坦森拍的,十分甜蜜,也撒了一把好狗粮。

  据悉,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曾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超模,2011年,她在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中担任女主角而名声大噪。

杰森·斯坦森和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罗茜和杰森·斯坦森在2010年4月开始确认关系,虽然两人相差19岁,但罗茜对此并不在意。2013年6月,杰森·斯坦森和超模女友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一同出席了《蜂鸟特工》的首映礼。2013年9月,两人展开了他们的欧洲旅行。2016年1月份,杰森·斯坦森和罗茜宣布订婚。而在两人交往近7年后的今天,罗茜宣布怀上了和斯坦森的第一个孩子。

  另外,今年55岁的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和妻子阿玛尔近日在节目中也首度确认了怀孕消息,并透露是一对龙凤胎,预计于今年6月降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