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8》23日北京宣传 杰森·斯坦森和查理兹·塞隆男神女神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9: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燃情大片《速度与激情8》即将于4月14日同步登陆北美和内地影院,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等版本与观众见面。而在影迷们焦急等待的时间里,有一个好消息与内地观众分享,电影主演查理兹•塞隆和杰森•斯坦森即将来华宣传了。

杰森·斯坦森和查理兹·塞隆
《速度与激情8》中国宣传计划
 

  昨日(20日),影片发行公司环球影业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速度与激情8》的中国宣传计划: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和电影主创人员将于本月23日亮相北京,出席该片的电影发布会和首映红毯以及一系列宣传活动。看到消息的影迷都十分激动也纷纷期待“好激动。等待我塞隆女神的到来!”、“我的偶像啊,能够见到整个主创团队当然是激动”、“ 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哦。”等等。也有粉丝很期待“唐老大”范·迪塞尔,他的上一部影片《极限特工3》中来华宣传引起不小轰动,有消息称范·迪塞尔可能将在宣传《银河护卫队2》的宣传活动时来中国,还将到中国电影厂给国语版的格鲁特配音。

  在上一部《速度与激情7》中,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和他所在的飞车家族与霍布斯(道恩·强森饰)警长合作,一起把大反派德卡特·肖(杰森·斯坦森饰)关进了监狱,多米尼克和布莱恩开着车渐行渐远的最后一幕中,出场的两位主角不再是DOM 与奥康纳,而就是范迪塞尔和保罗,最后的镜头也是给保罗做的完美告别。

  似乎所有系列影片中主角们斗倒反派后都会出现自己内斗的剧情,《美国队长3:内战》如此,《速度与激情8》也是如此。从目前公布的各种预告片和海报可以看出,《速度与激情8》中飞车家族的灵魂人物多米尼克选择与新出现的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女魔头Cipher合作,一起向原来的家人“开炮”,片中的速激家人不解,观众也对此表示疑惑,唐老大为什么这么做呢?而与此同时,本是与大家对立被关监狱的上任反派德卡特·肖却出现在霍布斯和飞车家族面前,将与他们联手搞清楚唐老大的背叛之谜。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的加盟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8》的最大亮点。她是金发尤物长腿逆天的女神,她是奥斯卡影后,她是《速度与激情8》中制造空前麻烦的女魔头,她也将在本片中带给观众更多感官刺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