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1岁舒淇晒自拍照白发明显 女神不在乎反自我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08: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41岁舒淇晒自拍照白发明显,不在乎反而自我调侃。

舒淇白发明显

  舒淇与冯德伦去年9月宣布结婚,大批粉丝及圈内人祝福。婚后舒淇肚皮成为大家关注重点,她解释称并未怀孕。10日,舒淇晒出自拍照,配文:“这是一个智慧飞跃的年代”。照片中舒淇面部光滑白皙,只是头上的数十根白头发十分吸睛。令很多网友吃,女神如此真实不做作,不仅不为白头发苦恼,反而似乎在调侃是因用脑过度长的白发。令很多粉丝更加爱她。

  舒淇可谓最没有偶像包袱的女星第一人,大部分女星都喜欢光鲜亮丽出现在众人面前。白发、雀斑,这些普通人都会用美图遮盖一下的东西,在她那里反而成了敢于展示给大家的一部分。

  舒淇常常在微博分享私生活照,吃甜点时拍、喝咖啡时拍、有人聚餐拍、和猫猫和拍...对脸上的雀斑也不遮遮掩掩,始终都展现了最真实的一面。与冯德伦恋情传了多年,终于修成正果,今年春节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舒淇罕见晒出二人恩爱照。因衣着宽松被疑有孕,冯德伦则男友力爆棚回应道:“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羡煞旁人。

舒淇冯德伦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