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探班《悟空传》与余文乐彭于晏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0: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余文乐、彭于晏、倪妮等主演的电影《悟空传》目前正在热拍,作为两位主角朋友的舒淇日前探班剧组,并且晒出了与余文乐和彭于晏的合影,同时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宠物猫的照片,调皮的表示:“麻麻都去探別人 忘了boy and man”。
 

舒淇彭于晏
舒淇余文乐
 

  12月7日晚间,舒淇通过微博晒出了与余文乐和彭于晏的合影,照片中舒淇头戴可爱的黑色帽子比着剪刀手与两人合影,同时还卖萌搞怪十分可爱甜美,同时舒淇还不忘家里的小宠物,晒出了一张猫咪的照片。随后余文乐也晒出了与舒淇的同一张合照表示:“这种天气都老远过来探班,还买了奶茶给我,真好”并且艾特舒淇表示感谢。

  对于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男神和女神相遇了,画面好美”、“朋友一生一起走”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