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道歉!余文乐回应品牌服装印花争议:产品已经全面下架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08: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艺人余文乐的自制品牌服装上印有疑似涉嫌港独的手势,这也引发了争议,而余文乐本人也在晚间发文表示歉意,并且称目前已经全面下架该系列品牌服装。

  余文乐表示:“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 同时他也称该系列服装的设计是在2019年3月份完成的,自己作为品牌的老板,自己以及团队都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处理好,对于引发的误会自己也表示歉意,目前已经将产品全面下架。

  余文乐还表示今后一定会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復正常生活。

  余文乐全文:

  我知道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大家又再怀疑我是港独!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本来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份完成,我作为品牌老闆,我和我团队必须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对于我们的疏忽而引起的误会,我表示真诚抱歉。并将会把这个设计东西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復正常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