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月花11万租房筑爱巢?余文乐表示以后会和女友一起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09:4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余文乐近日被爆每月花11万人民币租房子与女友一起共筑爱巢,虽然消息被余文乐否认了,但是余文乐表示日后会和女友一起住。

余文乐

  余文乐在去年的时候就被拍到和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相恋,两人一起约会十分甜蜜,而余文乐也在之后的采访中默认了与女友王棠云的恋情,虽然这段恋情不被很多人接受,不过粉丝们依旧选择祝福余文乐。近日,余文乐被爆以每月12万港元(约11万人民币)租房子,与女友王棠云在赤柱筑爱巢,在电影的首映礼上,余文乐也回答了这个问题。

  余文乐最开始表示不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同行的杨千嬅和彭浩翔则表现得十分雀跃,杨千嬅表示:“为什么不给我们租,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而导演彭浩翔则表示:“我把你拍的这么好,租个房子给我也是应该的!”。两人的提问让余文乐不得不回答表示:“我就是想要装修好后给你住,想给你惊喜,但被他们讲出来了!”之后也余文乐也十分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余文乐表示:“其实事情没有大家想像的这样戏剧化,我买不起就当然用租的了”还表示女友目前在台湾住,以后会一起住,还让大家点到为止就可以了。

  2016年12月以来,余文乐多次被撞见在台湾密会王棠云,两人被疑正在热恋,不过当时余文乐出面否认表示两人只是朋友。有消息表示王棠云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其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家世显赫。不过,王棠云与余文乐的恋情疑似曝光之后,微博就充斥着各种负面评论,而也有网友选择支持,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29日下午,王棠云为该力挺的评论点赞,并回复“温暖”,疑似默认恋情。之后余文乐也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承认了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