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喜剧《合约男女》片尾曲MV发布 田野倾情献唱《爱来得太突然》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8:5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秀文、张孝全领衔主演,木星时代签约青年演员田野倾情献唱的电影《合约男女》片尾曲《爱来得太突然》MV正式发布。MV运用电影画面与棚内演唱交错叠化的特殊表达方式,将电影故事逐渐呈现,引发观众好奇。

田野《爱来得太突然》(电影《合约男女》片尾曲)MV封面
 

  《合约男女》讲述了女总裁叶瑾(郑秀文饰)和草根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之间充满惊喜的爱情故事。一方面是“理性”会顾虑的性格、年龄、地位等巨大差异,另一方面又是喷涌而出、无法抑制的“感性”。“理性”与“感性”的碰撞配以棚内舒缓旋律和田野用情的演唱,将都市男女内心的纠结跃然眼前。

 

  在歌曲MV拍摄过程中,作为剧中人之一的田野融入情绪的演唱,没有多余的修饰,没有复杂的炫技,他只是想告诉大家,爱,有时来得就是这么突然,简简单单,毫无预兆。就像电影中的主人公那样,遇见对方又转身离开过后才明白,错过便再也难寻彼此。相比电影之前曝光的各类欢乐物料,这首片尾曲MV以娓娓道来的讲述传达爱情喜剧中最柔软走心的那一部分。

  作为情人节大戏,《合约男女》片尾曲《爱来的太突然》邀请到好莱坞著名华裔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倾力操刀谱曲制作,在2017开年之际为观众献上这首让人在欢笑之余可以细细品味的暖心情歌。王宗贤老师结合影片的剧情与多年生活中感悟的真谛,为田野量身打造这首歌曲,同时还传递出一种生活的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之外,而眺望却是一种青春的姿态。就像歌词里写的“走向你是我给你的答案。

 

  《合约男女》由木星时代传媒、博纳影业集团、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冯文娟等主演。随着电影片尾曲《爱来得太突然》MV公布,相信大家对于影片《合约男女》的上映更加期待,2月14日让我们走进影院,亲自体会爱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