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第一暴击: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是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08: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周杰伦所属公司宣布昆凌怀二胎。

  今天凌晨,周杰伦创立的公司“杰威尔官方微博”开心宣布昆凌怀二胎,并晒出昆凌大肚照,照片中昆凌身穿比基尼挺大肚开心笑成花,但是身材仍非常纤细,周杰伦坐在旁边竖起大拇指。配文:“情人节 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该微博同时证实昆凌怀上的是男宝宝,杰伦与儿子打篮球的梦想快要实现啦。

周杰伦公司宣布昆凌怀二胎

  此前就有消息称昆凌因怀二胎休长假消息,但周杰伦并未做明显回应,只是称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将。昆凌经纪人也对此解释道休长假是正常安排...

  2014年11月份,传了多年恋情的周杰伦与昆凌公开承认恋情。2015年1月17日二人在英国古堡举行了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婚礼。4月3日,周杰伦承认昆凌怀孕,当年7月12日,女儿“Hathaway”出生,小周周长长的睫毛模样超可爱。2016年7月10日,一家三口为女儿庆生照曝光,周董怀抱女儿父爱满满。直至今日“Hathaway”仍未露出正脸。

  早前周杰伦曾透露自己更喜欢儿子,因为想实现和儿子一起打篮球的梦想,直至好友好友弹头和刘畊宏第一胎都生女儿之后,纷纷向他大赞女儿比较贴心,且姐姐可以照顾弟弟,让他开始改变固有的想法。

  昆凌曾透露夫妻的理想是生足三个娃,如今已经成功怀上二胎。很多网友表示:“情人节第一个暴击!不过我被虐的很开心”“你终于要有个跟你学钢琴陪你打篮球陪你打游戏的儿子啦!好为你们高兴了”。

周杰伦与昆凌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