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天浩《男人装》大片曝光 演绎特工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09:0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魏天浩为《男人装》2017年2月刊拍摄的一组“向特工学穿衣”的主题大片于今日曝光。大片中,魏天浩身穿TOM FORD白色温莎衬衫、蓝色西服套装,搭配蓝色波点印花领带,外加BOTTEGA VENETA黑色手套,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完美特工风采。魏天浩的完美侧颜备受网友青睐,立体的脸庞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魏天浩《男人装》2月特工大片
 

  魏天浩备受时尚媒体青睐:不仅拍摄了今年2月刊《男人装》的时装搭配大片,还拍摄《风度Men'suno》的美容大片、发型大片;《YOHO潮流志》的时装片、《SIZE潮流生活》的《星潮show》、《YOBOOM青春汇》等时尚杂志都将于近日一一呈现给读者和粉丝朋友。

  据悉,由陆川监制、曹大伟导演、李颖担任总制片人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也将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全国影院。魏天浩在片中饰演青年才俊程辉,这也是魏天浩的首个大银幕作品,敬请期待。

魏天浩《男人装》2月刊版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