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荒村凶灵》合肥筹备 预计4月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5: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音书影业、嘿娱网、方泉影业、上海影燃公司等多家影视投资公司联手打造的没有鬼的惊悚片《荒村凶灵》在合肥筹备,预计2017年4月中旬在安徽合肥开机。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随着网络大电影(缩称网大)政策及其形势发生急剧变化,网大的未来之路引起众多质疑。在短短三年不到(从2014下半年到2016年),网大的热潮便过去,制作网大的影视公司开始纷纷转行。这一方面跟网大的政策有密切关系,更多还是因为网大的赢利模式。为数不多的几家平台几乎垄断了整个行业的进出口,管卡着大家的生命线。尽管有一些专家呼吁:网大应该寻求更多的赢利模式,比如出书、出国等等,但这些模式对于大多数影视公司来说,无疑等同画饼。实际一点的,还是增加网大的广告植入。相比较前两年,网大在商家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动则上千万的点播量多任何广告商都是可观的宣传力度。音书影业瞄准广告植入,为自己的网大找到新增值点。“网大无疑是以影视的模式给商家带来‘润物细无声’的软性广告效果,而且经久弥香。”制片人邵风如是说。

  据悉,音书影业在打造《荒村凶灵》时并接纳价值不菲的广告植入,大大地减轻制片与投资压力。此外,今年音书影业规划五部网大,签约的广告植入合同达到100多万。这些广告植入的收入也将与参与投资的朋友共同分享,引起不少投资商们侧目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