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摆渡制景 《荒村凶灵》充满视觉美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8 17: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音书影业、方泉影业联合出品的惊悚电影《荒村凶灵》预计7月下旬上线。

  为了打造一部精品网大,从根源上把握好作品质量关,制片公司音书影业不仅就剧本很下功夫,更是在制景上下血本。

  据了解,此次《荒村凶灵》主场景采取了掏空制景的方式,即将原来两栋连体老别墅里的所有东西全部拆卸、搬空,然后按照剧中的场景要求重新采购,重新布置,整个布局充满了视觉美感。而此处担任美工、制景的郭世明老师及其团队则清一色来自《灵魂摆渡》剧组。“他们很专业,是一帮优秀的年轻人。”资深灯光师赵影波如是说,“他们完全是按照院线标准来做这部电影,这种做法让我对网络电影有了新的认识:它意见不是几年前的网络电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网络电影当作可以展示艺术天赋的舞台,从制景这块,就能明显感觉现在的年轻电影人在成长、有自己的艺术追求、和做事的认真精神。”

  目前,电影《荒村凶灵》后期剪辑、包装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下周完工。

新闻表情